“ 你不要首当其冲。” / 이승훈없인못살아 /

Lee Seung Hoon♥

『RL』ALARM

#


a.m 4:00

凌晨四点是宋旻浩结束工作的时间。


工作完才袭来的饥饿感让宋旻浩自然地往楼上宿舍走。

李昇勋起来上厕所时看到的就是一个在厨房理直气壮晃悠的人影,他揉了揉眼睛差点以为出了幻觉。

“…旻浩?”

被叫住的人身形一滞,明显被吓了一跳。

宋旻浩转头盯着李昇勋委屈地喊了声

“哥……”



“吃吧。”

李昇勋坐在宋旻浩对面撑着头,看着没什么精神气的弟弟吃着自己递过去的食物。

宋旻浩吃得很安静,不知是不是饿得厉害,没停下进食的嘴,一句话也没说。

眼看宋旻浩就快要吃完碗里的食物,李昇勋嘱咐着“吃完赶紧睡觉。”说罢就打算回房间,二十好几的弟弟了,没必要什么都守着。

刚要走却被叫住了,宋旻浩急急咽下嘴里的食物说道“哥你陪陪我。”


厅里只开了盏很暗的灯,宋旻浩不继续吃了也不开口说话,就那样安静地低下头坐着。

李昇勋看不清宋旻浩此刻的表情。

这样的氛围郁闷得李昇勋直想敲对方脑袋,直到听见对面传来细微的抽泣声……

这吸鼻子的声音太过熟悉,也许下一秒再开口就是那鼻音里都充满委屈的倾诉,李昇勋都知道,也知道自己向来对这样的弟弟束手无策。

他坐到宋旻浩旁边,凑过去想看看宋旻浩的表情却被躲开了。

就是个孩子啊,委屈难过又要强。


李昇勋想说其实他们脆弱的模样彼此早已见识过,所以……

宋旻浩感觉自己的脸被温柔地捧起,他不得不正视着眼前的人,尽管脸上还挂着泪,实在狼狈。

所以……

所以在我面前哭也可以,

在我面前尽情脆弱也可以,

把那些积压已久的情绪发泄出来,

把我当成你唯一的倾诉对象,也可以的。



该怎么办。

宋旻浩刚才捂着流泪的眼睛跟他说

“……我好累啊。”

“哥……我最近真的好累。”

除了抱住眼前的人李昇勋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平日的能说会道此刻派不上一点用处,说什么都显得笨拙苍白,尽管宋旻浩总说他是最会安慰自己的人。


如果这就是安慰的话。

“昇勋哥……”

“嗯,我在。”

宋旻浩恹恹的呼唤就在耳边,
  李昇勋轻拍着他的背想让他能安心一些。

“幸好有你。”

“你不止有我……昇润也在,秦禹哥也在。”

感觉宋旻浩情绪稳定下来,李昇勋放开了他,帮他把眼泪抹干净。


宋旻浩吸吸鼻子盯着李昇勋的眼睛

“那哥可不可以再跟我说一次那句话……”

李昇勋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宋旻浩指的是什么。

“你的身后永远有我。”


李昇勋也太过温柔了,宋旻浩常这样想。
倾听的时候,安慰的时候,不说话的时候……

上天怎么会把这样一个人送来我身边呢,
像从天而降 落进自己命运里的礼物,天使。


这样的气氛过于奇怪,李昇勋被宋旻浩深情的眼神盯得不自在起来,暧昧的气氛把他的耳尖都熏得发红。

“呀……你不吃了是吧,那我洗碗了。”

李昇勋显然是个不喜欢肉麻的人,宋旻浩看着他匆匆逃离现场的背景哑然失笑。

但他很快跟了过去,搂住李昇勋的腰把头靠在他背上嘟囔着“哥怎么一个碗洗这么久…”

李昇勋拍拍他缠着自己的手臂示意他松手,然后转过身,背靠在流理台上看着宋旻浩。


宋旻浩明显心情好了很多,像吃到蜂蜜的维尼,一脸满足的笑。

“东西也吃了,话也讲完了,你是不是该回去睡觉了,旻浩xi。”

“哥在赶我走吗?”李昇勋看着宋旻浩失望的表情,又,又来了,那熟悉的委屈语气。

“今天不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李昇勋想,自己可能真的拿这样的宋旻浩没办法,怎么又心软着答应了。

但不得寸进尺就不是宋旻浩了,李昇勋看着宋旻浩凑近的脸,他新打的唇钉透着清冷的光,嘴唇还有点肿。

宋旻浩发出的亲吻邀请显然不会被通过,李昇勋皱起眉头,抵住他的胸口让他无法再靠近。

“喂……宋旻浩你有点过分了。”


#


a.m 5:30

宋旻浩在浴室里洗漱的时候,闹钟响了。


李昇勋对这个事一直不满意,跟宋旻浩说了很多次不要把自己逼得那么紧,他每次说着知道了知道了结果还是这样子。

宋旻浩的手机密码对他来说不是什么秘密,但他终究没自作主张取消这接二连三的警报。


宋旻浩洗完出来看到李昇勋的表情也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打着马虎眼嘿嘿笑着取过自己手机取消了几个闹钟。

“睡吧。”


临睡前宋旻浩又觉得不甘心,还是想讨一个吻,凑到李昇勋嘴边却被对方躲开了。

宋旻浩沮丧地瘪了嘴,李昇勋单手捏着他的脸,直直地看着被自己捏得过分可爱的弟弟,带着开玩笑的嫌弃语气说着,

“你今天怎么这么粘人啊宋旻浩?”

“哥又叫我全名!”

宋旻浩假装生气,闭上眼睛就说要睡觉,近来连轴转的过度劳累让他意识渐渐模糊,几分钟的事情就真的快要睡着。


李昇勋安静地盯着,趁眼前的人还没进入熟睡主动靠近把对方揽进怀里搂着。

宋旻浩有点意外,但很受用。

他笑着抱住李昇勋的腰,把头往哥哥怀里蹭了蹭,撒娇般说了句“昇勋晚安。”

李昇勋没管他称谓上的调皮,轻轻应了句嗯。


#


a.m 7:00

宋旻浩闭着眼,半梦半醒间感受到李昇勋的手越过自己去按闹钟时努力放轻的动作,还有落在额头上温柔珍重的一个吻。

就今天一天,先不要管那闹钟了…

宋旻浩这样想着 把李昇勋搂得更紧了些。

……


清晨七点的闹钟只响了一瞬便归于平静。

푹 쉬었니

Good night.



#END


评论(9)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昏昏欲睡的inko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