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要首当其冲。” / 이승훈없인못살아 /

Lee Seung Hoon♥

『Crush On.T』缝纫线

·
〔*BGM: 缝纫线--Dynamic Duo&Suran 〕

〔 *看文前强烈建议先欣赏BGM的歌词*〕




“那以后都别联系了。”



申孝燮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看着刷新出来的消息脑袋嗡嗡作响,甚至生理性反胃。

耳边好像什么声音都消失了,但有什么把熟悉的声音从回忆里生生扯出来剖开,血淋淋的,申孝燮想,我现在恐怕有点头昏脑涨。


定格的新闻消息被突如其来的通话界面打断,唐突的主人,就像那则猝不及防的消息。

第一反应是想狠狠揍一顿打来电话的人。

“孝燮啊,是我。”
“西八,你怎么可以?!”

“你听我说……”
“……是怕你难过”
“其实……”

后面的话申孝燮统统没怎么听清楚,以为自己多么坚强 结果是从第一句话开始就掉眼泪。


勉强维持理智问了一句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先出来见一面吧,我们。”

“没必要,既然你什么都决定好了,有我没我也都一样……”
 申孝燮顿住平复了一下呼吸,
“那以后都别联系了。”


kakao可爱的提示音生平第一次让人心底生厌,申孝燮点开未读:

언티♥(On.T):

—— 不要这么孩子气了,小燮…
—— 你明明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 重要个狗屁。

…我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申孝燮想。



上次的聊天还是昨天,轻轻把对话界面往前划就能看到自己对着金海率撒娇的信息,还约了对方今天晚饭去吃哪家新开的日料,夜宵要不要一起喝杯烧酒配五花……

真是该死,该死的金海率,该死的自己,
 该死的依赖,该死的离不开他。

金海率没有继续发消息了。


孩子气……
原来你根本就不喜欢这样的我。

现在才来说什么怕我难过这种话,哪怕和我商量一下,哪怕只是随口问问我,哪怕早点通知我一声。

太不公平了,你从来都是我立场上的一位。

申孝燮委屈地想。


凭什么我那么喜欢你,从我们变成最亲密的一对起,从你把我拉入你的世界起,从第一封邮件来往起,从你第一秒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是我潜意识里总把你的形象镀上温柔又闪耀的金光,才害得我这么喜欢你,喜欢每一个你。

尤其喜欢我以为的
也是那样喜欢着我的你。


:我讨厌你。 

:也不想原谅你。

申孝燮点进头像把那人拉入黑名单,连同对话框一起删除,抹了抹眼泪,闭上眼不愿再想。


—— 我会在你说的那家日料店等你。

—— 小燮,让你难过真的很抱歉。

( *您发出的消息已被对方拒收 。)




“我不想继续了。”



金海率怎么回复的来着……

噢,他说“好。”


认识这么多年以来,金海率自认是最了解申孝燮的人,至少发生那件事之前他敢肯定。

SMTM5的决赛看着申孝燮从光里走出来不自觉就露出笑意,尽管前段时间和好了也见面了,甚至一起在工作室讨论了决赛歌曲,但这才有种他真真切切回到自己身边的感觉。

申孝燮拉黑自己的这段时间,粉丝们都很难过,公演上说想念两个人同台的不在少数。

金海率比谁都清楚没人比他更想申孝燮。


其实很怕申孝燮难过,只有金海率自己知道他安静镇定的表面下藏着颗不安焦虑的心。

孩子气,这个混蛋般的词。
不过人总是在事发后才感到懊悔罢了。

和好之后申孝燮很快像不再介意这些一样,两个人又默认地恢复了从前的关系,金海率不知道这是好是坏,只是想着以后一定不要再让申孝燮这么难过了。



LA公演的时候申孝燮主动问自己能不能去当惊喜嘉宾,金海率开玩笑说哪有人称自己为惊喜嘉宾的,有够厚脸皮,申孝燮只是傻笑。

那时候两人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仅靠电话维持联系,上次面对面好好看看对方还是碰巧参加同一场公演能同台唱歌的时候。

其实恢复关系之后见面反而没那么频繁,原来不在同一个公司真的会忙到吃顿饭都难……

金海率偶尔也会有点后悔当时的决定。


LA公演上对唱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想的最后就单膝下跪了,像求婚一样开着玩笑。

金海率还拉着申孝燮的手,台下粉丝们兴奋的喊叫让自己眼前的光景某个瞬间变得恍惚,噪音过度引来的耳鸣显得自已所在之处的一切都那么不真切,心里袭来的不安驱使自己用力攥紧他的手,申孝燮在微笑着配合,却让金海率觉得空洞和寒冷。


申孝燮发来消息的时候,
 金海率正在欣赏前社长不久前发布的新歌。

섭이:

—— 哥
—— 我不想继续了。


: 好。

说了不会再让我们孝燮难过的。


「 用过去支撑着的现在
     会让我们变得可怜。」



“就算你再怎么讨厌我也最喜欢你。”

金海率突然想起某天申孝燮公演结束后跟自己说的这句话,他笑嘻嘻地解释“我可是把在公演上讲的话又和你说了一遍。”

他当时那傻乎乎的笑脸好像和过去一点差别也没有,表演结束尚未干透的汗朝气蓬勃地顺着他呼吸的节奏往下游走,被水还是汗打湿的头发似乎也一成不变,眼睛亮亮地盯着自己。


他就是那个属于自己的孝燮。

金海率想也许他俩注定会陪伴彼此很久……

不过只是重播,
还以为真的能回到从前一样。



「 缝纫线的结开线了,

   那是毫无关系的我们。」

     ✂️


#完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昏昏欲睡的inko呀_ | Powered by LOFTER